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我長高了!

>>>進化>>>>

昨天, 我走到朋友(蕙霓)的座位因為她要問我問題, 突然她隔壁又隔壁的一位滿瘋的女同學(若其)喊了一聲.. 我嚇到. 原來她說我長高了!!! 哈哈..好開心, 差點哭出來(太感動了). 看看上圖從矮矮的mushroom, 現在變成高高又瘦了一點的golden needle mushroom. ***其實MUSHROOM這個稱號是一個叫彥潁的人幫我取的. 但我成任了因為我的確不是很高.

希望能繼續長高. 呵呵..好奇怪的愿望.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ieh...u copied ur discription frm my blog...i better put "TM" next time...haha...

is 若琪,not 若其。
n i'm 彦颖,not 彦颍。。。
=.=

祝:快高长大

哈哈

Anonymous said...

快高长大哦。。。
那到时是什么“菇”呢?

Anonymous said...

你真的长高了..

MR Salty said...

really THX to all. so 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