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08

一只流浪貓






最近, 應該是爸爸每天在后門切魚, 引來了一只流浪貓. 但是我想那只貓是剛剛被主人丟棄的(因為它全身滿清潔的而且還滿肥的). 它有老虎般的皮膚, 可怕又煩人的叫聲, 一副欠打的臉孔. 本來我很討厭它的 但慢慢地我開始喜歡它.

記得大前天下着傾盆大雨, 當我開門(不知為什么), 它跳了進來可能想閉雨吧. 我...大聲吼它出去, 媽媽...拿食物請它去, 爺爺最利害...用掃把把它嚇走. 結果它從前門逃走了. 我以為它會開始不見, 隔天一開門就聽到"瞄...瞄..." 它竟然會找回后門的路線來后門. 勁.....那一天起我開始喜歡它. 我每天都會喂它

我想收養它但父母反對...希望它會成為我最好的朋友...有時它常常被其他野貓欺負因為它剛走入江湖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