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可愛的成績

可愛的成績終于在前天熱騰騰地出爐了. 經過各位老師的細心烹飪下, 成績還是一團糟(成績很爛啦). 我的全班名次是28而全級名次則是29. 雖然在家媽媽說我有進步...雖然爸爸給了我兩百馬幣...雖然爺爺帶我去吃PIZZA, 我還是很不滿意. 全級29并不是我的目標..并不是我心目中最理想的成績. 我的目標是25啦. 很...很...不爽啦, 好想粹死自己, 因為29離25只相差就那么4分而已. 我真的羨慕有一部份的同學:

1) JEREMY-- 男生最利害的大妖怪.他竟然拿了全級第4.
2) 舫頤----- 一個和我同年同月同日出生的妖怪. 不管什么方面都十分出色. 使本少爺佩服.
3) 蕙霓----- 記得上次34名的她, 這次竟然拿14名. 哇!! 恐怖.

當中有一個"人"讓我最佩服是一個第6名的女生.

她愛...白日夢
她愛...發呆
她愛...講話
她愛...電腦

她不愛...書本
她不愛...讀書
她不愛...聽課
她不愛...上課

她就是我班的蘇彥穎同學(大家鼓掌)(在這個時刻應該有人在臭罵了)

從今天開始又要為年尾考試奮斗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
29名就有那么多奖励...
羡慕死我了...

喂...
别忘了我会来看你的部落的...
没错!那个臭骂你的人就是我!!!
竟敢这样损我...过分...

MR Salty said...

haha.. u beh syok arh?

Anonymous said...

uuuhhh...
praise her in blog lo...
AISHEH...

U noe her soooo much...

__Wen juiN
_wenjuin94.spaces.liv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