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新改革..謝謝支持

最近,我想改革我的個人部落格(跟恒毅學長團一樣). 因為有時我覺得用英文來說出我的心聲是有點麻煩所以我想用華語試試看. 請大家多多資支持. 另一方面, 我也想那些華語"很棒"的學生們多多指教. 現在我爺爺也在pali我了(爺爺:為什么寫字那么慢, 我還以為你的華語很利害, 真是大掉眼鏡啊) 呵呵... 大家猜猜看我用了多久來寫這篇東西? 沒錯就是兩小時! 恐怖吧! 但是我相信以我這種頭腦應該是沒問題的. 好了, 手都酸了.拜拜......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哇...
改革啊...
我还以为我开错网站了...
不错,美很多...

_彦颖